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企業文化 >

國航標誌

國航標誌

“鳳凰”是中華民族遠古傳説中的祥瑞之鳥,為百鳥之王。國航標誌是鳳凰,集中體現在“中國紅 鳳凰體 VIP”上。標誌顏色為中國傳統的大紅,造型以簡潔舞動的線條展現鳳凰姿態,同時又是英文“VIP”(尊貴客人)的藝術變形。

“鳳凰者,仁鳥也”,“見則天下寧”,鳳凰“出於東方君子之國,翱翔四海之外”,擷英咀華,志存高遠。國航推崇的鳳凰精神的核心內涵是“傳遞吉祥,引領群倫,超越自我”。國航具有深厚的歷史積澱,身為中國民航業發展的踐行者、推動者、引領者,秉承鳳凰精神,致力於打造完美航程,傳遞平安吉祥;致力於引領行業發展,打造“國家名片”;致力於創新進取,追求事業輝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