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推出免費托運普通行李新政策

國航推出免費托運普通行李新政策
  國航推出免費托運普通行李新政策,自2016年6月15日零時起(購票日期),乘坐國航實際承運美洲、歐洲、非洲、中東、澳新、亞洲(不含日本)及港澳臺地區航線航班的經濟艙旅客,可免費托運一件行李;乘坐國航實際承運涉及日本航線航班的經濟艙旅客,可免費托運兩件行李;經濟艙免費托運作李最大重量限額為23千克,最大尺寸為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

鳳凰知音終身白金卡、白金卡、金卡、銀卡旅客乘坐頭等艙或公務艙時,可在原普通行李免費托運標準基礎上額外免費托運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過32千克(70磅);乘坐經濟艙時,可在原普通行李免費托運標準基礎上額外免費托運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過23千克(50磅)。

為進一步提高飛行安全水準,提高旅客登機效率,美國各主要航空承運人近年來已對美國境內航線的所有托運作李收取行李費用,並紛紛降低了中美航線經濟艙的免費托運限額。各承運人也針對有行李托運需求的不同客源紛紛制定個性化、有吸引力的産品與服務。

  在國際聯程運輸中,免費托運作李限額政策還與聯運承運人的政策相關。根據國際航協的國際聯運作李收費政策規定,國際聯程運輸全航段的免費行李額及逾重行李收費政策統一按照最主要承運人發佈的標準執行。由於美國承運人都已降低了經濟艙免費行李限額,國航如不及時調整現行兩件的免費托運作李政策,在美國航線聯程運輸中勢必會因行李標準不一致,給旅客帶來諸多不便。

國航在此提醒旅客,在成行前應根據需求充分了解相關服務資訊,讓旅程更加順暢。了解更多資訊,請登陸國航官方網站www.airchina.com,或致電國航熱線9558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