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引進中國首架波音787-9夢想飛機

國航引進中國首架波音787-9夢想飛機
 

北京時間5月18日晚,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在美國南卡羅來納波音工廠正式接收國航首架波音787-9夢想飛機,這也是中國民航引進的首架波音787-9客機。新飛機于5月20日飛抵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于5月26日正式投入航班運營,首航北京-成都航線。該機型將成為國航未來國際遠端航線的主力寬體機型之一。

國航此次接收的B787-9客機是787-8的加長型,機身長度加長了6米,載客量和載貨量更大。由於機身大量採用複合材料製成,飛機整體重量減輕,可以實現更低的燃料消耗和污染排放,而較強的航程能力則可以實現更多的點對點不經停直飛航線,更加符合國航一貫倡導的“綠色飛行”理念。

國航目前共向波音預訂了15架787-9客機,預計將於2018年全部交付完畢。首架787-9客機交付後將首先執行成都、上海、廣州等國內航線,隨後將執飛歐洲、美洲航線,成為國航國際遠端航線的主力機型之一。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