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歐美地區全面實施“全委託”行李免提業務

國航在歐美地區全面實施“全委託”行李免提業務

  201711日起,乘坐國航歐洲、美洲始發經北京轉机國內航班的旅客,可通過國航的全委託行李免提業務獲得更大便利。

  全委託行李免提業務是指,旅客可以在歐美始發航站採取預授權的方式,委託國航替代旅客本人在北京接受首都機場海關和檢驗檢疫部門對於轉机托運作李的開箱檢查。如需申請此項服務,旅客在境外始發航站辦理值機手續時,必須在行李條上簽字並確認委託國航代辦該行李的海關和檢驗檢疫開箱查驗旅客到達北京首都機場後則無需提取托運作李,即可直接辦理入關手續,並前往轉机等候廳換乘國內航班。此項服務將為旅客縮短北京轉机時間,提高通關效率,也將為旅客帶來快捷、舒適的轉机體驗。

  (注1:全程必須為國航實際承運航班方可享受此項服務。不包括國航挂代號但實際承運人是外航的代號共用航班。注2:不能將需要向海關、檢疫申報的物品放入托運作李中。)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