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獲得2017年中國出海品牌30強

國航獲得2017年中國出海品牌30強

  2017110日,WPP和凱度華通明略聯手Google發佈了首期“BrandZ中國出海品牌30強”排行榜及報告。國航成功入圍30強,並高居第6位,為中國航空業品牌力得分最高的企業。

  2017年排行榜羅列了海外市場經營最成功的中國品牌。品牌力是BrandZ的品牌資産指標, 代表著消費者選擇某一特定品牌的傾向。為提供洞察和建議,BrandZ運用其分析能力分析了七個國家(美國、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日本)270,000位全球消費者對九個産品類別(消費電子、家電、航空、電子商務、移動遊戲、網際網路服務、智慧設備、汽車、線上快速時尚)中560多個中國品牌與非中國品牌的認知。根據品牌力得分的計算結果製作本排行榜,排行榜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總會計師肖烽代表國航參加品牌發佈會並參與現場交流與訪談。肖烽表示,對於如何更進一步佈局國航在海外的品牌戰略方面,國航也有自己的理念。國航始終致力於成為全世界認可的大型網路樞紐承運人。同時,國航有用非常綜合和均衡的航線網路,均分的國際和國內市場份額,豐富的常旅客資源,這些都能夠幫助國航始終保持良好的運營和快速發展。

  在國際主流市場,航空業是一個成熟型的行業,如何讓這個行業換發青春,是中國航空業需要共同努力的方向。國航一直致力於利用網際網路思維改善行業上下游,在工作環節上用大數據思維去交互,時刻關注消費者行為的能力。“中國出品”這件事非常重要。中國品牌必須走向全球化,隨著中國影響力在全球範圍的提升,全球都希望更多的了解中國和中國品牌,這個時機對中國品牌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其實,不僅是國航,中國企業想要持續提高海外的影響力,達到“中國出品”,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首先一定要深入了解客戶喜好,了解目標市場的文化背景,對於服務業的品牌尤其如此;其二需要提高品質,打造品牌力,用低價競爭的品牌一定走不遠;其三要持續創新,整個公司要願意為客戶做改變,願意採用新技術改善産品和服務尤為重要。國航在三點上始終嚴格要求並將持續努力,力爭將中國航空品牌更好地推向世界。主要評估了海外消費者對中國品牌的態度。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