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首都機場跑道大修 航班計劃相應調減

首都機場跑道大修 航班計劃相應調減

  北京首都機場將於20174200:004292359關閉中跑道,實施道面大修工程,屆時首都機場將由目前的3條跑道調整為2條跑道運作。

  為確保安全,根據相關部門的要求,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對該時間段在首都機場運作的部分航班進行調減,同時制定了詳細的運作保障方案,盡最大努力將對旅客出行的影響降到最低。

  國航提示廣大旅客通過正規渠道(國航官網、官微、App95583客服熱線等)提前關注航班動態,妥善安排出行。在此期間,航班運作不正常的情況有可能增加,敬請廣大旅客理解與配合。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