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啟動夏秋航班換季 強化樞紐網路佈局

啟動夏秋航班換季 強化樞紐網路佈局

  2017326日起,國航將開始執行2017年夏秋季航班計劃。夏秋季換季後,國航經營的客運航線條數會達到395條,其中國際航線102條、地區航線14條、國內航線279條,通航國家(地區)39個,通航城市180個,其中國際64個,地區3個,國內113,每週為旅客提供超過8500個航班、166萬多個座位。

  新開上海-巴塞羅那、北京-阿斯塔納(哈薩克首都)、北京-蘇黎世航線。2017年,國航繼續加速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在實現飛抵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及大洋洲六大洲的同時,兼顧地區重點城市的航線網路覆蓋,拓展國際航線輻射力度。

  夏秋航季內,國航將陸續開通上海-巴塞羅那、北京-阿斯塔納、北京-蘇黎世等航線。55日,國航將開通上海-巴塞羅那航線,每週三班,執飛機型為A330-20061日,國航將開通北京-阿斯塔納航線,每週三班,執飛機型為A32067日,國航將開通北京-蘇黎世航線,每週四班,執飛機型為A330-200

  這幾條航線的開通將在中國和中亞、歐洲之間搭建新的空中橋梁,同時也為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經貿往來提供便利,進一步促進中國與更多國家和地區在經貿、旅遊、文化等各領域的合作發展。

  加密美洲、歐洲航班班次。本次航班換季,國航在十余條國際航線上增加運力投入,尤其會提高美洲及歐洲地區的增班幅度。進入春夏季後,前往美洲和歐洲旅行的國內遊客將不斷增加,為此國航在北京-休斯頓、北京-紐約、北京-洛杉磯、北京-華盛頓、北京-溫哥華、北京-蒙特利爾等美洲航線,以及北京-明斯克-布達佩斯、北京-華沙、北京-維也納-巴塞羅那、北京-慕尼黑-雅典、北京-莫斯科、北京-巴黎、北京-斯德哥爾摩、北京-米蘭、北京-馬德里-聖保羅、上海浦東-巴黎、上海浦東-法蘭克福、上海浦東-米蘭、蘭州-成都-法蘭克福、成都-巴黎等歐洲航線上大幅增班,提供充足的運力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除了美洲和歐洲航線,同期增班的還包括北京-大連-廣島、成都-拉薩-加德滿都、成都-香港等亞洲及地區航線。

  另外,北京-台北的CA189/90航班進行了班期調整,由每週的週一、週三、週五、週日調整為每週的週一、週二、週四、週六。

  加密國內西部地區航班班次。在進一步強化國際航線網路的同時,國航也在不斷優化國內航線網路。本次航班換季國航針對北京出發的部分國內航線也進行了增班,特別是北京-庫爾勒、北京-烏魯木齊、北京-烏魯木齊-阿克蘇、北京-遵義、北京-六盤水、北京-西昌等西部航線。

  同時,北京-廈門、北京-杭州、北京-十堰、北京-張家界等華東、華南地區航線,以及北京-臨汾、北京-通化、北京-烏蘭察布、北京-佳木斯、北京-青島、等北方地區航線也有不同程度的增班。

  夢想客機執飛北京-馬德里-聖保羅航線。國航將於航班換季後使用波音787-9夢想客機執飛北京-馬德里-聖保羅航線及北京-深圳航線,為旅客帶來更舒適的出行體驗。目前國航使用787-9機型執飛的航線還包括北京-上海、北京-廣州、北京-成都,以及北京-羅馬、北京-洛杉磯、北京-奧克蘭等。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