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通北京—雅典直飛航線

國航將開通北京—雅典直飛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將於2017930日開通北京-雅典直飛航線,每週兩班,執飛機型為A330-200。屆時,北京飛抵雅典的時間將縮短為10.5個小時,旅客換乘希臘國內航班,還將方便地飛往聖托裏尼、扎金索斯等更多熱門旅遊目的地。

  雅典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為世界文明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直到今天,雅典仍舊保留著古希臘大部分的遺産,那些在古代戰爭時期和古希臘神話時期留下來的美麗傳説都能夠在這裡找到痕跡。在雅典,希臘神話故事、巧奪天工的石雕和奧林匹克精神融匯交織,讓這個被神眷顧的城市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2017年是中希建交45週年,即將開通的北京—雅典直飛航線不僅是兩國民航合作的里程碑,也是中希關係新的里程碑。希臘位於連接東西、溝通南北的十字路口,“一帶一路”倡議使希臘在促進21世紀不同文明交融、實現共同繁榮進程中發揮著日益重要的作用。此次開通的北京—雅典直航將提升希臘作為地區交通樞紐的地位,為中希兩國的公商務旅客、遊客和留學生帶來更多的便利。

  作為中國和歐洲之間最大的航空承運人,北京-雅典航線開通以後,國航的中歐航線將增至26條,每週提供近300個往返航班,通航倫敦、巴黎、法蘭克福、慕尼黑、維也納、羅馬、莫斯科、巴塞羅那、馬德里、蘇黎世等19個主要城市,其中所有的通航點啟用寬體機執飛。

  航班資訊

  北京-雅典航線班机編號為CA863/4,班期為每週三、六。去程航班為北京時間02:30起飛,雅典當地時間08:15到達;回程航班為雅典當地時間14:15起飛,北京時間次日04:30到達。

  該航線由空客330-200執飛,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經濟艙座椅設計充分貼合人體功能學原理有效緩解旅行疲勞,全艙配備個人娛樂系統,為旅客提供更佳的個人飛行空間。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