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2017年冬春航班換季

國航2017年冬春航班換季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於201710月底開始執行2017年冬春季航班計劃。截至201710月底(冬春季換季初),我公司經營的客運航線條數達到412條,其中國際航線98條,地區航線15條,國內航線299條,通航國家(地區)40個,通航城市183個,其中國際65個,地區3個,國內115個。

  

  國際及地區新開航線:北京-布裏斯班、深圳-洛杉磯、上海浦東-曼谷等

  2017年,國航繼續加速以北京為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在國際航線遍佈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及大洋洲六大洲的同時,也兼顧地區重點城市的航線網路覆蓋,拓展其國際航線輻射力度。

  繼北京-阿斯塔納、北京-蘇黎世、上海-巴塞羅那航線開通後,國航還在9月開通了北京-雅加達、北京-雅典直飛航線。今年冬春季,國航還將開通上海浦東-曼谷、重慶-台北松山、杭州-普吉、北京-布裏斯班、深圳-洛杉磯等國際及地區航線,這些新航線的開通將為更多旅客帶來更為便捷的旅行體驗,也為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經貿往來提供便利,進一步促進中國與更多國家和地區在經貿、旅遊、文化等各領域的合作發展。

  國內新開航線:北京-茅臺、廣州-烏魯木齊、天津-博鰲等

  在進一步構建國際航線網路的同時,國航也在不斷優化國內航線網路,積極開拓西部地區航線,助力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和西部大開發戰略。本次航班換季,國航也將新開北京-茅臺、天津-茅臺、廣州-蘭州、廣州-銀川、重慶-南昌、貴陽-西安、合肥-銀川等西部航線。新疆作為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國家向西開放的橋頭堡,在發展旅遊業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緣優勢和區位優勢。今年冬春季,國航還將開通天津-庫爾勒-伊寧、成都-哈密、廣州-烏魯木齊航線,進一步拓展國航西北地區的空中交通要道。

  此外,在新航季,國航也將開通北京-哈爾濱-建三江、北京-朝陽-松原、廣州-寧波、天津-博鰲、天津-長春、武漢-湛江、呼和浩特-廈門、呼和浩特-南京、呼和浩特-長春、鄭州-大理、銀川-石家莊、萬州-寧波、貴陽-合肥-長春等國內航線。

  

  波音787-9夢想客機執飛北京-新加坡、北京-紐瓦克、北京-蒙特利爾-哈瓦那航線

  自去年61日起,國航波音787-9夢想客機陸續執飛北京-洛杉磯、北京-羅馬、北京-奧克蘭、北京-馬德里-聖保羅等國際遠端航線和北京-上海、北京-廣州等國內經典航線。換季後,波音787-9夢想客機將在新航季執飛北京-新加坡、北京-紐約(紐瓦克)、北京-蒙特利爾-哈瓦那等航線,帶給旅客更舒適的出行體驗。

  波音787飛機是航空史上首架超遠端中型客機,其特點是大量採用複合材料、低燃料消耗、較低污染排放、高效益及舒適的客艙環境,不但可實現更多的點對點不經停直飛航線,而且讓飛行更加平穩、安靜和環保。另外,該機型沒有遮光板,舷窗可以電控調暗,無論何時都能領略窗外的雲端美景,體驗超凡的飛行之旅。

  

  加密熱門旅遊目的地航班

  隨著北半球天氣逐漸轉涼,南半球大洋洲、東南亞海島等地的反季節出行成為國人旅遊的首選。針對澳洲和東南亞市場,國航在北京-墨爾本、上海-雪梨、北京-奧克蘭等航線均有不同程度增班,相對於夏秋季,澳洲航線每週增加12個航班。亞太市場增投北京-曼谷、清邁、普吉航線,同時加密德里、吉隆坡、仰光、伊斯蘭堡、卡拉奇等航線,相較夏秋季,每週增加38班。

  2017年冬春航季,國航針對海南、廣東、東北等地的冬季旅遊市場也增加了運力投入。新開通貴陽-海口航線,每日一班;北京-三亞航線對比夏秋季每日分別增加2班;北京-海口、成都-三亞、重慶-三亞、武漢-海口、天津-廣州、重慶-廣州、杭州-廣州、上海浦東-長春、上海浦東-哈爾濱等航線每天增加一班;此外,天津-十堰、重慶-海口、重慶-運城-瀋陽、重慶-寧波、重慶-南京、廣州-達州、武漢-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杭州-天津、天津-成都等航線均有不同程度增班。

  

  將引進空客350-900客機

  未來,國航還將陸續引進空客350-900、空客320NEO和波音737MAX等三個新機型。其中,空客350-900客機將成為波音787-9夢想客機之後的又一經典機型。

  A350-900客機的最大航程達14350公里,可輕鬆覆蓋國航所有遠端直飛航線;客艙佈局為三艙佈局,共312個座椅,全艙配備椅背視聽娛樂系統(AVOD),客艙實現機上Wi-Fi全覆蓋,乘客可通過國航自主研發的上網平臺暢遊網際網路。國航首次在該機型選配了1-2-1佈局反魚骨公務艙座椅,大幅提高了座艙私密度。該機型比同級別飛機寬出6英寸(15釐米);客艙空氣管理系統大幅降低客艙氣壓;經濟艙採用最新的超薄型座椅,頭枕調節範圍大,舒適度大大提高。另外,該機型的外觀設計也頗具亮點,帶有黑色駕駛艙風擋、融合式翼尖小翼和全艙LED情境燈系統,能提供高達1670萬種不同顏色漸變組合。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