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通杭州—普吉航線

國航將開通杭州—普吉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計劃于20171221日開通杭州—普吉航線。該航線開通後,旅客單程飛行僅需5小時便可抵達美如仙境的“安達曼海的明珠”,去捕捉屬於自己的慢時光掠影。

  普吉島被稱為世界上最容易上癮的海島之一,這裡深受陽光眷寵,有著鬼斧神工的自然風貌,處處水清沙白,風光旖旎。旅客可以去體驗風格各異的夢幻離島,去享受全球頂級的優質海灘和潛水聖地,也可以走進異彩紛呈的夜市,穿梭于大街小巷,品嘗當地的特色美食,與各國友人縱情狂歡。

  2016年,普吉島的機場遊客接待總量迅速上升了18%,超過750萬。去年的國人出境遊分析報告也指出,普吉島被選為出境自由行中最受旅客歡迎的三大目的地城市之一。國航杭州—普吉航線的開通,極大滿足了杭州旅客的出行需求,也為華東地區旅客赴泰旅遊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選擇。

  目前,國航杭州地區國內進出港航點共計30個,並擁有首爾、台北、曼谷、素叻他尼等多個國際通航點。國航通航普吉後,將進一步促進中泰兩國經濟貿易、旅遊觀光業的快速發展。同時,也將繼續開拓國航在東南亞的航線網路,完善國航華東地區的國際航線網路佈局。未來,國航將不斷開發更多經濟、豐富的旅行産品,為旅客提供更多優質舒適的服務。

  航班資訊:

  該航線班机編號為CA717/8,班期為2/34/56/7,去程時間為杭州時間22:20起飛,普吉島當地時間次日02:20到達;回程航班為普吉島當地時間03:20起飛,北京時間08:40到達杭州。該航線由空客320執飛。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