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發佈全新品牌形象:伴夢想著陸

國航發佈全新品牌形象:伴夢想著陸

  近日,國航在全球範圍內正式發佈以伴夢想著陸為主題的全新品牌形象,旨在進一步深化全球化戰略佈局,夯實國際市場,加速品牌國際化進程。隨著品牌全新廣告片及平面廣告的全面上線,國航在中國及重要海外市場的新一輪品牌宣傳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對於每一位國航旅客而言,每一次順利起航,不僅是全新旅程的開始,也代表著對理想的探索與追求;而每一次完美著陸,不僅意味著平安抵達目的地,更象徵著夢想和自我價值的實現。作為中國唯一載國旗飛行的航空公司,國航肩負著向全世界展示中國企業形象的責任,以“專業信賴、國際品質、中國風範”的熱忱一路相伴,用全新里程,觸及全新高度。“伴夢想著陸”是國航對“夢想之旅”的一種新的詮釋——從遙望到抵達,國航傾心關注每位平凡旅客的非凡夢想,伴隨他們超越自我、探索無限可能,實現每一個夢想完美著陸,讓每個夢想更加耀眼奪目。

  

  鳳凰情深心繫旅客 呵護大眾逐夢之旅

   國航市場部總經理羅勇先生表示,隨著我國經濟實力的增強,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走出國門,挑戰自我。也有越來越多的海外人士來到中國,感受華夏大地的文化底蘊,尋找更具活力的市場商機。作為承載中國、連接世界的橋梁,國航有責任和能力幫助每位旅客勇敢邁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我們推出伴夢想著陸這一全新品牌形象,希望能夠鼓勵更多人勇敢踏上逐夢之旅,實現自我價值。同時,也讓更多旅客了解到國航始終陪伴左右,關注和呵護著他們每一個夢想的完美著陸。

  國航始終秉承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四心服務”理念,積極履行對客戶的承諾、對社會的責任,致力於樹立品質卓越、客戶嚮往的國際化品牌形象。在安全運營方面,國航堅守國際化的運營標準,創造了世界一流的飛行安全記錄,讓安全運營成為國航品牌的背書,為全球旅客的夢想保駕護航。在航線網路方面,國航構建了以北京為核心、均衡的國內國際航線網路,並擁有年輕的、契合航線網路的機隊;依託星空聯盟龐大的航線網路和成員間的緊密合作,陪伴全球旅客便捷、順暢地到達他們的夢想之地。在服務與産品方面,國航不斷豐富、完善産品體系,通過專業、國際化的服務,為每一位旅客打造舒適、便捷、溫暖的全流程體驗,用心呵護每一段逐夢的旅程。

  放眼海外深耕市場 打造全球領先品牌

  近年來,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和網際網路時代的逐漸縱深, 國際航空運輸市場競爭愈發激烈。如何加快國際化進程,在風雲變幻的全球民航市場上佔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成為中國航空企業不可避免的問題。面對高度全球化的航空工業發展格局,國航緊隨國家戰略發展步伐,引領中國民航企業出海,以更積極的態度深耕國際市場。此次全新品牌宣傳活動的啟動,體現了國航深拓海外市場、提升國際影響力的決心。在穩步實施品牌國際化戰略過程中,國航堅決執行國際航空樞紐網路的戰略意圖,加速以北京為世界級樞紐的全球航線網路佈局建設。國航目前已經成為亞洲唯一覆蓋全球六大洲航線網路的航空公司,同時兼顧地區重點城市的航線網路覆蓋,不斷拓展國際航線輻射力度和深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國航全新品牌形象宣傳活動也將在歐美重要海外市場陸續開展,期望通過此舉最大範圍地輻射北美地區和歐盟航空市場,從而進一步夯實國航在海外市場的品牌影響力。作為國內中歐及中美航線的最大承運人,國航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把企業發展和國家戰略融為一體,持續提升國際競爭力。通過與世界頂級航空公司的強強合作等多種方式,積極拓展國際市場,完善全球業務佈局。截至20183月,國航共有38家代碼共用夥伴,真正實現了與合作夥伴在航線網路及資源上的互相補充、互相支援。除此之外,依託星空聯盟龐大的航線網路,國航的航線網路現已覆蓋192個國家的1330個目的地。

  放眼未來,國航還將不斷拓展國際化視野,持續深化國際間合作,完善國際航線網路,與全球先進航空公司同臺競技,譜寫國際航空品牌的新篇章。國航將聚焦高品質發展,全方位支援國家戰略,載初心啟航,伴夢想著陸,為建設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航空運輸産業集團而努力奮鬥!

  欲瀏覽伴夢想著陸全新品牌宣傳片,可登錄國航官網“伴夢想著陸”主題頁面http://www.airchina.com.cn/cn/lp/dream18/dream18.shtml,觀閱視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