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北京-深圳-約翰內斯堡航線

國航將開北京-深圳-約翰內斯堡航線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於201913日起開通北京-深圳-約翰內斯堡直飛航線。該航線是在已開通的北京-約翰內斯堡航線基礎上,加降深圳一地。這是國航在深圳地區第一條通達非洲的航線,對深圳構建和完善國際航線網路具有重要意義,也是國航進一步優化華南地區航線網路的夯實之舉。屆時,從深圳出發,13.5小時便可輕鬆抵達非洲大陸的最南端,開啟魅力非洲之旅。

  約翰內斯堡是南非最大的城市,建立於1886年,地處世界最大金礦區和南非經濟中心,佔南非工業總産值一半左右。素有“黃金之城”的美譽。數據顯示,近年來中南兩國雙邊貿易聯繫更加緊密。截至2017年底, 中南雙邊貿易額高達391.7億美元。中國是南非最大貿易夥伴、出口市場和進口來源地,南非則成為中國在非洲最大貿易夥伴。

  近年來,深圳經濟特區以國際重點展會、經貿活動拓寬國際經貿“朋友圈”,打造面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新型國際經貿交流平臺。北京-深圳-約翰內斯堡航線的開通,將為深圳與非洲間架設起便捷的空中橋梁,為深圳和南非已搭建的企業對接平臺提供更便利的通道,為兩地的經濟互動注入新的動力,積極促進南非同深圳的經貿交流與深入合作,助力“一帶一路”對接非洲,加速中南、中非友好互利合作,發展共贏。

  航線資訊:

  該航線班机編號為CA867/8,去程班期為每週2/4/7,回程班期為每週1/3/5。去程為北京時間18:50從北京起飛,22:20抵達深圳,次日00:10從深圳起飛,南非當地時間次日07:55抵達;回程為南非當地時間10:15起飛,北京時間次日05:05抵達深圳,06:55從深圳起飛,10:05抵達北京。

  該航線執飛機型為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 延程型寬體客機,其頭等、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並設有中央吧臺,全艙配備個人娛樂及電源系統、無障礙盥洗室,情景燈光模擬從日出到日落的每一個精彩時刻,為旅客提供更佳個人飛行空間。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