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廣東分公司正式掛牌成立

國航廣東分公司正式掛牌成立

7月30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廣東分公司正式掛牌成立。廣東省副省長陳良賢、中航集團(國航股份)副總經理(副總裁)陳志勇、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局長馬兵、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克儉等有關單位的領導出席儀式共同為國航廣東分公司揭牌。在儀式現場,國航與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構建樞紐航線網路、優化省內機場航線網路、深化物流業務合作、推動産業合作方面全面開展深入合作。

國航廣東分公司的掛牌成立是國航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服務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戰略,支撐新時代民航強國戰略,推動廣州白雲機場引領粵港澳世界級機場群建設落實中航集團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國航相關負責人表示,充分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歷史性發展機遇,進一步完善區域航線網路,持續加大運力投入,加密國內幹線,開闢國際航線,增強廣州轉机能力,發揮好以北京、成都、上海、廣深為節點的四角菱形樞紐網路結構的戰略優勢進一步提升國航在華南地區的運營保障能力,確保飛行運作安全,提升服務保障水準,推動配套産業協同融合發展;進一步加強與地方、與機場的合作,積極參與廣州白雲機場T3航廈建設,攜手將白雲機場建成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國際航空樞紐把推動國家區域發展戰略與拓展企業發展空間結合起來,為廣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航空出行體驗中航集團創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航空運輸産業集團貢獻力量

目前,國航在廣東省內廣州、深圳、珠海、汕頭、湛江、惠州等6個城市開通航線,每天始發航班約100個,通達國內17個城市,國際2個城市,年旅客運輸量超過500萬。廣東分公司首批投入5架A321/320飛機在廣州運營,主要執飛北京首都、北京大興、天津、溫州、運城、瀘州、萬州等航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