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憶崢嶸來路 啟美好新程——國航亮相第十三屆珠海航展

憶崢嶸來路 啟美好新程——國航亮相第十三屆珠海航展

2021年9月28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亮相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簡稱“珠海航展”)。

珠海航展是展示我國綜合國防實力及軍民融合成果的主窗口為慶祝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本屆航展集中展示改革開放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航空航太和國防科技等領域所取得的標誌性成就和突破性進展航展舉辦正值國慶期間,國航以“新航程 心期待”為主題,特別製作了國航發展歷程》系列宣傳片在展臺主舞臺大螢幕滾動播放展現了國航作為載國旗飛行航空公司在一次次起降、一班班飛行、一項項任務中錘鍊出聽黨指揮、報效祖國、服務人民的“精忠報國”奮鬥精神,以此獻禮祖國母親,表達國航賡續紅色血脈,建設民航強國,奮進十四五,開啟新航程,為廣大旅客提供更優質航空服務的決心。

結合本屆航展貫徹綠色發展理念,突出科技賦能,打造平安、綠色、科技航展的理念國航將科技創新綠色發展元素融入展臺佈置,全方位展示國航的運營實力、服務産品與履責故事。通過實物展示、光影互動等方式,向參觀者詳細介紹國航的樞紐網路、機隊建設、安全運營、服務理念,以及助力冬奧、抗擊疫情、定點幫扶、綠色發展等情況國航特地將B737-FTD飛行模擬器帶到了現場,這是一款可以進行模擬飛行體驗及航空科普教學的地面訓練平臺,眾多參觀者躍躍欲試,在感受珠海航展震撼的戶外飛行表演的同時,也在國航展臺親身體驗到了駕駛“民航客機”的樂趣,更深切感受到了民航飛行員肩負的重大責任和使命。

國航作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航空客運合作夥伴,本屆航展特別設立了冬奧展示專區,專區設置了桌上冰球遊戲等互動體驗項目,在演繹冬季運動項目激情與魅力的同時,參觀者可以現場展開較量,近距離接觸冰雪運動,了解冬奧文化。國航作為中國唯一的“雙奧航企”,與奧運有著深厚情緣隨著北京冬奧會的腳步日益臨近,國航不斷提升冬奧服務保障能力,積極組織開展冬奧宣傳推廣活動,弘揚奧運精神,傳遞體育精神,倡導快樂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點,立足新發展階段,國航將深入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和高品質發展要求,持續向著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的目標邁進,為早日實現民航強國戰略而不懈奮鬥。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