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蓉深快線來啦!成都天府往返深圳,總有一個航班在等你

國航蓉深快線來啦!成都天府往返深圳,總有一個航班在等你

 

2022年5月27日,在成都天府國際機場投運一週年即將來臨之際,中國國際航空、深圳航空、成都天府國際機場聯合發佈“天府蓉深快線”産品,適用於國航、深航執飛的“成都天府⇌深圳”往返航線,為從天府機場乘機往返深圳的旅客提供更多權益、更加優質便捷的服務。

“天府蓉深快線”航班資訊

“天府蓉深快線”産品適用的成都天府⇌深圳航線,日均計劃往返20班,天府機場出港時間均勻分佈在8:30至20:30間的半點

“權”十美,天府隨飛

“天府蓉深快線”産品權益包含“優享值機、優享安檢、優享登機、優享到達、優享免費變更、優享航班互改、優享里程兌換、優享里程獎勵、優享特價升艙、優享專屬出行”共十項權益,讓旅客出行更便捷、體驗更舒適。

國航、深航為快線旅客提供深航同航線當日免費變更、國深旅客當日免費互改、獎勵客票七折兌換、額外里程、特價升艙、專屬出行秘書團隊等六大權益。

天府機場四大權益為快線旅客設置優享值機櫃檯、優享安檢通道、優享登機區域及專屬標識、優享行李轉盤,實現值機、候機、乘機、到達等流程高效便捷化,保障旅客優質乘機體驗。

鳳凰展翅 天府騰飛

“十四五”期間,國航將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航空運輸企業,大力推進成都“一市兩場”運營,持續致力於航空快線産品的打造,全新升級的“京蓉快線”産品也即將上線,為您帶來更加便捷的航空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