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讓愛與溫暖繼續傳遞丨國航全力保障北京冬殘奧旅客順暢回家

讓愛與溫暖繼續傳遞丨國航全力保障北京冬殘奧旅客順暢回家

隨著冬殘奧會的圓滿落幕,首都機場迎來了冬殘奧會的出港高峰,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航空客運合作夥伴,國航全力保障北京冬殘奧旅客順暢回家,讓北京冬殘奧會的愛與溫暖繼續傳遞。3月14日16日,國航直接保障涉冬殘奧航班17班,旅客1602人次,行李4335件次。

從各個冬殘奧村到北京首都機場,國航人全情投入,兌現著“確保安全、優質服務、出行順暢”的鄭重承諾。在保障冬殘奧的舞臺上,每個國航人都是“一片雪花”,齊心聚力,服務旅客。

“兩個奧運、同樣精彩”。國航人用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四心”服務,讓參加冬殘奧會的朋友們再次感受“一片雪花”的溫暖,讓愛的故事繼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