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助力綠色冬奧,國航“碳中和”出行服務正式上線

助力綠色冬奧,國航“碳中和”出行服務正式上線

近日,國航全新綠色出行服務“凈享飛行低碳行”在國航APP正式上線。旅客在享受快捷、高效航空出行服務的同時,也能輕鬆參與“碳中和”,降低出行對於環境的影響,助力綠色冬奧。

“凈享飛行低碳行”是一項自願碳抵消服務,旨在為旅客提供便捷的低碳出行服務,降低航空出行碳排放對於環境的影響。國航通過建立一站式碳抵消平臺,為旅客提供飛行碳足跡計算及國家核證減排量碳抵消服務,幫助旅客實現飛行“碳中和”。旅客可以通過飛行里程和現金支付的方式參與植樹造林等碳減排項目項目收入將被用於支援國家發改委備案的碳減排項目

國航本次推出的“碳中和”出行服務,把“碳中和”飛行的主動權交給旅客,旅客自由選擇航線進行抵消,解鎖“碳中和”足跡及成就,國航將為旅客提供年度碳抵消證書。同時,國航嚴選第一類林業碳匯項目産生的國家核證自願減排量,依據國際民航組織標準,分類測算每條航線旅客碳排放量,讓碳中和更加“精準”。

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航空服務合作夥伴,國航始終秉持“綠色運營,可持續發展”理念,不斷提升運作效率,最大限度減少自身碳排放對環境的影響。為助力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系統保護修復和綠色高品質發展,2021年國航出資設立“國航長江生態保護基金”,並攜手中華環境保護基金會發起“國航守護長江”公益項目。未來,國航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以“雙碳”目標為引領,攜手旅客共同探索碳中和綠色出行新體驗,領略祖國生物多樣性之美,共建美麗中國。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