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推出全新登機口候補服務

國航推出全新登機口候補服務

日前,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從節約旅客時間和成本、方便旅客出行的角度,推出了全新的登機口候補服務系統,在國航所執飛的國內航線上為旅客提供登機口候補登機和候補升艙服務。目前,此服務主要針對由國航實際承運的北京至廣州航線從北京出港的航班,之後將逐步向其他國內航線和城市擴展。

 登機口候補登機是指利用航班各艙位的空余座位在登機口接收持票候補旅客;候補升艙是指在高艙位有空余座位的情況下,根據條件將部分低艙位的旅客(貴賓會員)免費升至高艙位。國航新的登機口候補服務推出之後,旅客在沒有提前買到機票的情況下,還將有機會通過該服務成功乘機;而購票後想要將行程提前的旅客,也將有機會通過該服務提前成行。

 凡持有國航指定艙位機票且無托運作李的旅客,均可在航班起飛45分鐘之前,在國航值機櫃檯辦理相關候補業務,憑候補登机證通過機場安檢之後,直接前往該航班的登機口等候。服務系統將按照既定規則對候補旅客進行排序,旅客可通過登機口處的顯示屏即時了解到自己的候補順序。若該航班截止辦理登機手續後還有空余座位,候補旅客即可按照名單順序登機。未能候補成功的旅客如要求繼續候補後續航班,登機口工作人員將為其辦理其他後續航班的候補手續。

 國航希望通過新的登機口候補登機服務充分合理的利用運輸資源,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並通過登機口候補升艙服務提升貴賓旅客的美好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