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南韓首爾網上辦理乘機手續服務

國航開通南韓首爾網上辦理乘機手續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于2012年7月2日正式開通南韓首爾網上辦理乘機手續服務。

即日起,旅客可直接登錄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或國航南韓網站www.airchina.kr體驗網上辦理乘機手續服務。每日零點(當地時間)後可辦理當日首爾仁川、金浦兩大機場始發的國航實際承運飛往北京航班的乘機手續,航班起飛前3小時停止辦理。通過網上辦理乘機服務,旅客僅需使用有效旅行證件或電子客票號等憑證,就可以自助完成選擇座位、積累里程和列印登机證等一系列的操作。辦理成功後,可依據A4紙質登机證上的溫馨提示到機場指定櫃檯領取正式登机證和辦理行李托運等手續。網上辦理乘機手續服務流程清晰,便於操作,大大的節省了旅客在機場人工櫃檯排隊等候的時間,國航將秉承便捷與高效的服務宗旨,為旅客提供更為完美的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