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羅馬和米蘭機場推出貴賓旅客快速通關服務

國航在羅馬和米蘭機場推出貴賓旅客快速通關服務

日前,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在羅馬和米蘭機場推出貴賓旅客快速通關服務。凡乘坐國航實際承運的羅馬至北京航班的兩艙旅客和白金卡會員、米蘭至北京或上海航班的兩艙旅客,在當地機場出境時均可持有效憑證到指定區域快速辦理安檢手續,享受出港快速安檢服務。

 

符合條件的國航貴賓旅客在羅馬機場辦理值機手續時,將會同時獲得登机證和速通卡,旅客可憑藉登机證和速通卡至有“FAST TRACK PASS”(快速通關通道)標誌的區域辦理快速出境安檢手續。由米蘭機場出港的旅客在公務艙值機櫃檯辦理值機手續獲得登机證後,“FAST TRACK PASS”快速安檢區域。旅客持登机證在“FAST TRACK PASS”區域由工作人員確定符合快速通關條件之後,可享受出港快速安檢服務,無需排隊等候。

 

目前,國航針對貴賓旅客的快速通關服務已陸續推廣至雪梨、墨爾本、巴黎、東京、羅馬、米蘭六大境外機場,以使貴賓旅客在海外出行過程中也能獲得尊貴的體驗。國航還將根據旅客的反饋資訊,不斷優化該産品和服務,最大限度地滿足旅客多元化的需求,打造國航旅客專屬的尊享之道。

 

注:快速通關服務的內容及流程因各大境外機場設施的差別而有所不同,詳情請諮詢國航熱線9558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