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暑期旺季增加多個國內熱門航線班次

國航暑期旺季增加多個國內熱門航線班次

暑期已至,境內旅遊市場快速升溫,為了滿足市場需求,國航採取加大機型,增加航班量等措施確保熱門航線的運力投入。暑期7-9月份預計將增加2000多個航班。

從即日起,國航北京-海拉爾航線每天航班量達到4班以上,部分日期達到6班;北京-滿洲裏航線增加CA9605/6航班,確保每天的航班量在1班以上;北京-巴彥淖爾航線于每週1、3、5增加CA1131/2航班;北京-呼和浩特航線每天航班量在7班以上,且CA1685/6航班固定使用B772寬體機型。

對於暑期傳統的其他熱門旅遊城市,如東北的佳木斯、齊齊哈爾、哈爾濱、長春、西部的蘭州、華東的井岡山、景德鎮、寧波、鹽城等城市,國航也增加了北京始發的航班量。

每年暑期,西部地區的九寨溝,拉薩等城市也是人們旅遊的聖地。為此,國航增加了成都-拉薩、九寨溝、邦達、林芝航線,重慶-九寨溝航線的航班量。重慶-九寨溝航線每天航班量達到4班;成都-九寨溝航線每天航班量達到8班;成都-拉薩航線每天航班量在7班以上。

進入八月份國航將持續關注以上熱點市場,增加運力投放,滿足遊客出行需求。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