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上海浦東機場至蘭州中川機場直達航線

國航開通上海浦東機場至蘭州中川機場直達航線

近日,國航開通上海浦東機場至蘭州中川機場直達航線,屆時往返于兩地間的廣大旅客又多了一個新的出行選擇。航線開通後,國航旅客可從蘭州直飛至北京、上海、成都三個城市,每週共計53個航班,航線網路得到進一步完善。

 國航上海浦東機場至蘭州中川機場直達航線班机編號為CA1939/40,由國航上海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車A320飛機執行,每週一、四、六、日共計四個往返航班。航線開通後,將大大方便往返于兩地的公商務及旅遊旅客。

 蘭州,甘肅省省會,中國西北地區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樞紐,具有“座中連六”獨特位置,輻射陜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西藏等省會,區域優勢明顯,經濟腹地廣闊,交通便利。蘭州歷來是國際和國內商務旅客和遊客的重要目的地,再加上蘭州獨特的地理位置,該航線的開通將搭建中國西部與全國乃至世界政治、經濟、文化交流的“空中走廊”,必將為西部地區經濟發展再添強勁動力引擎!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