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包機連續十一年服務朝覲旅客

國航包機連續十一年服務朝覲旅客

  國航包機連續十一年服務朝覲旅客

 2012年9月25日20時15分,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CA9551航班,滿載著332名赴沙特麥地那朝覲的旅客由蘭州中川機場起飛,拉開了2012年中國穆斯林赴沙特朝覲的序幕。

  今年國航包機將執行蘭州、銀川、北京至沙特麥地那往返共計54個航班,為近9000名朝覲旅客提供包機服務,佔2012年中國朝覲包機承運總人數的64%。

  國航特別為包機旅客安排了純正的清真餐,並在機場設立特殊服務小組,為年長的旅客提供輪椅服務,協調機場各聯檢單位,設立專人引導,協助旅客們快速通關。

  自2002年開始,國航連續十一年為朝覲旅客提供包機航班服務,共計執行410個往返航班,為近13萬名旅客提供包機服務。

  朝覲是伊斯蘭教的五大功課之一,伊斯蘭教要求有條件的穆斯林一生至少要去朝覲一次,穆斯林完成朝覲功課後即被稱為“哈吉”。

國航包機連續十一年服務朝覲旅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