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2012“國航知音杯”高爾夫巡迴賽成都站開桿

2012“國航知音杯”高爾夫巡迴賽成都站開桿
  2012“國航知音杯”高爾夫巡迴賽成都站開桿

近日,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主辦承辦的2012“國航知音杯”高爾夫巡迴賽(成都站)在成都觀嶺高爾夫球會拉開了帷幕。本賽事每年面向國航知音貴賓會員舉辦,今年首次採用巡迴賽模式,設成都、成都、上海、廣州三場分站賽以及北京總決賽。成都分站賽吸引了70余名國航常旅客知音會員參賽,經過激烈角逐,邱宇先生、董浩然先生和程晉格先生分獲本次比賽的前三名,並獲得參加北京總決賽的資格。

比賽間隙,西南分公司副總經理劉政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介紹了國航近期在成都地區的發展情況。近年來,國航始終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開拓更多航線,打造全流程無縫隙服務。自8月9日國航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的營運成功的轉入T2航廈以後,國航擁有的廊橋機位、值機櫃檯、售票服務櫃檯、自助值機設備、行李轉盤等服務設施大幅度增加,服務品質和旅客體驗有了明顯的提升,是國航成都樞紐的建設進程中重要的里程碑。國航投鉅資建設的兩艙休息室,總面積約2000平方米,為乘坐國航頭等艙、公務艙以及知音貴賓會員提供休息、餐飲、酒吧、上網、影視、按摩等服務,另外還設有VIP包間、睡眠間、淋浴間、行李存儲間、母嬰室、商務中心等,國航在雙流機場的貴賓會員服務品質有了飛躍式的提高。國航將致力於持續提升知音貴賓會員的旅行體驗,目前,在成都市場上投放的金卡以上貴賓會員寶馬車接送産品、金卡以上會員免費升艙産品運作情況良好。國航還將繼續在未來推出更多且更具吸引力的産品和服務,歡迎會員朋友們的參與和體驗。

為保證此次活動圓滿成功,西南行銷中心和常旅客總部高度重視,精心籌備,抽派專人制定活動方案,不斷完善相關細節,將“四心”服務理念融入到活動準備和實施的方方面面。此外,本次賽事在HONMA、MasterCard和慈銘健身會所得到的鼎力支援下圓滿結束。“國航知音杯”高爾夫邀請賽以“和諧、合作、發展”為宗旨,已經成為國航知音會員以球會友、輕鬆休閒、互動交流的平臺。

2012“國航知音杯”高爾夫巡迴賽成都站開桿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