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獲選2012“最佳中國籍航空公司”獎

國航獲選2012“最佳中國籍航空公司”獎
  國航獲選2012“最佳中國籍航空公司”獎

2012年9月28日晚,由《商旅(亞太)》(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雜誌主辦的2012年度《商旅(亞太)》讀者評選活動結果在香港揭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榮獲“最佳中國籍航空公司”(Best China Ariline award)獎,國航商務委員會副主任兼銷售部總經理賈鐵生代表公司領獎。

《商旅(亞太)》是全球知名的商務旅遊雜誌,發佈範圍覆蓋了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日本、越南、泰國以及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及城市。此次評選活動歷時3個月之久,由《商旅(亞太)》與知名市場研究公司Ipsos聯手組織完成。國航憑藉在亞太地區的優質運營在眾多航空企業中獲此殊榮,得到了廣大旅客的高度認可。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