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瞄準服務升級,改善地面硬體服務設施

國航瞄準服務升級,改善地面硬體服務設施
  國航瞄準服務升級,改善地面硬體服務設施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廈舉辦了以“尊享家 尊域非凡”為主題的全新貴賓旅客休息室及專屬乘機登記區啟用儀式,宣佈面積達670平方米的新增貴賓旅客休息室及面積約970平方米的國航貴賓旅客專屬乘機登記區將正式開門迎賓。此舉是國航對硬體設施進行改造升級,提升旅客服務品質,進一步推進北京航空樞紐建設的又一重要步驟。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高利佳和副總經理張偉、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王明遠和總經濟師許建強等領導蒞臨活動現場。

國航瞄準服務升級,改善地面硬體服務設施

“中西合璧”,打造全新的視覺享受

據國航相關負責人介紹,新增的貴賓旅客休息室及專屬乘機登記區是由世界領先的航空運輸內飾設計商擔當規劃和設計,集合多年在航運業內飾設計方面豐富的經驗,其為國航帶來了很多新穎、現代的元素。除了聘請國際知名內飾設計商擔當設計之外,國航同時還為設計增添了祥雲和陶土等中國傳統文化元素。全新貴賓旅客休息室及專屬乘機登記區將現代設計風格與中國的傳統文化元素進行了完美地融合,呈現出“中西合璧”大氣典雅的和諧之美,將為旅客打造全新的視覺享受。

國航瞄準服務升級,改善地面硬體服務設施

改善硬體設施,全面提升地面服務品質

國航全新貴賓旅客休息室是在原有2200平方米旅客休息室的基礎上所進行的擴充升級,擁有109個座位。隨著新增貴賓休息室的開門迎賓,國航在首都國際機場中所自有貴賓休息室面積達到2870平方米,位列各航空公司首位。新增的貴賓休息室中設有酒吧臺、按摩椅、媒體中心、電視等娛樂資源,以及獨立的衛生間、淋浴間等服務設施,功能設施更加齊全,力求滿足旅客的多樣化需求。國航全新貴賓休息室將以更高的標準為旅客服務,例如酒吧區的酒品配備標準比以往更加高規格,可提供多達20余種酒品及多款特調雞尾酒,完全對標國航歐美航線頭等艙服務標準;獨立衛生間、淋浴間的水準可與五星級酒店相媲美;娛樂設施的選配將可帶給旅客更佳的樂享體驗。此外,國航在傢具産品的選擇方面也力求達到國際一流水準,最終所選用的近40种家具採用綠色環保材料,風格簡潔、大氣、現代、美觀,以給旅客營造溫馨雅致的休息環境。

國航貴賓旅客專屬乘機登記區的使用面積達970平方米,擁有獨立售票櫃檯和22個值機櫃檯。在國航貴賓旅客專屬乘機登記區,旅客將可享受到“坐式”值機服務。在未來,國航還將配備移動值機設備,為旅客打造更加從容的值機體驗。國航希望能夠將機艙內的貼心服務延伸至地面,使旅客在旅行全程都能夠享受到360度的全方位服務。

國航瞄準服務升級,改善地面硬體服務設施

瞄準服務升級,推進航空樞紐建設

國航致力於全力推動航空樞紐網路的建設,2012年國航在北京和成都兩個重要的樞紐進行了一系列設施與服務的升級工作。為打造北京航空樞紐、提升轉机服務品質,國航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推出了歐洲法蘭克福、米蘭和斯德哥爾摩三城市經北京轉机國內其他城市通程登機行李直挂服務,這對於加強北京樞紐建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同時,國航對國內精品航線進行了重新劃分,著力打造圍繞北京樞紐的京滬、京廣、京深、京蓉、京渝和京杭共6條精品航線,提升航線服務品質。為打造成都航空樞紐,國航經過數月的精心籌備,成功實現了由成都雙流機場1號航廈至2號航廈的大規模轉場,啟用國航“大型專屬服務區”,國航可利用的專屬資源有了大幅提升,專屬值機櫃檯由23個增長至60個,在二號航廈所設置的28條安檢通道中有16條是面向國航旅客的專屬通道,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優質的進出港服務,這也使國航成都區域樞紐的綜合服務和保障能力步入了一個新的臺階。通過以上舉措,國航不斷提升服務品質並持續加強航空樞紐建設,國航希望諸多力舉能夠推動中國航空業旅客服務的進一步升級,與國際知名航空公司接軌。

國航瞄準服務升級,改善地面硬體服務設施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