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成都2號航廈全新貴賓旅客休息室正式啟用

國航成都2號航廈全新貴賓旅客休息室正式啟用
  國航成都2號航廈全新貴賓旅客休息室正式啟用

經過兩個多月的試運作,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位於成都雙流國際機場2號航廈的全新貴賓旅客休息室和專屬乘機登記區近日正式啟用,具備國際領先水準的休息室大大提升了旅客候機時的舒適度,這是國航改造硬體設施,提升服務品質,進一步推進成都樞紐建設的重要舉措。國航在北京也同時推出了全新的貴賓旅客休息室。

國航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貴賓旅客休息室位於2號航廈中央大廳四層(即出發大廳夾層)南側,總面積超過2000平方米。休息室分為頭等艙、公務艙旅客服務區和知音貴賓會員服務區,每個服務區都具有休息、餐飲、酒吧、上網、影視等功能,休息室還設有VIP包間、睡眠間、淋浴間、行李存儲間、母嬰室和商務中心。

國航成都2號航廈全新貴賓旅客休息室正式啟用

為了將貴賓休息室打造成精品,國航專門聘請世界領先的航空運輸內飾設計商擔當規劃和設計,帶來新穎、現代、國際化的設計理念,同時,國航還聘請了國內知名美學大師設計了祥雲和陶土等中國傳統文化元素,將現代設計風格與中國傳統文化元素進行完美地融合,呈現出“中西合璧”大氣典雅的和諧之美。此外,國航在傢具産品的選擇方面也力求達到國際一流水準,近40种家具全部採用綠色環保材料,風格簡潔、大氣、現代、美觀,營造出溫馨雅致的休息環境。

自從7月28日國航代理航班轉入2號航廈以來,經歷了2個多月的試運作,特別是經歷了十一黃金周客流高峰期的檢驗,該貴賓旅客休息室的軟硬體均獲得了旅客的普遍好評。

國航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專屬乘機登記區位於出發大廳值機U區,總面積187平方米,國航聘請專業機構對其進行裝飾和佈置,為旅客營造舒適的候機感受。

8月,國航成都國內航班成功轉入成都雙流機場2號航廈,國航將轉場作為提升服務水準的契機加以把握,著力打造出專屬國航的“大型服務區”。轉入2號航廈運作後,國航旅客擁有了60個專屬值機櫃檯、16條專屬安檢通道、23個廊橋機位以及精心設計的服務流程,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優質的進出港服務,再加上今天正式啟用的貴賓休息室,國航成都區域樞紐的綜合服務和保障能力步入了一個新的臺階。

目前,上海和重慶機場的國航高端旅客休息室及專屬值機區正在緊張建設中,預計年底前投入使用。

國航成都2號航廈全新貴賓旅客休息室正式啟用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