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同蓋特威克機場、英國駐華使館聯手打造北京至倫敦“完美航程”

國航同蓋特威克機場、英國駐華使館聯手打造北京至倫敦“完美航程”
 2012年10月16日,由英國駐華使館、倫敦蓋特威克機場和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共同舉辦的“完美英國”活動在英國駐華使館官邸舉行。此次活動旨在推廣英國富有魅力的旅遊資源、倫敦第二大機場蓋特威克機場,以及國航所執飛的北京-倫敦蓋特威克機場航線。英國駐華使館公使兼副館長安勇、倫敦蓋特威克機場首席商務官蓋伊·史蒂文森(Guy Stephenson)、國航商委市場部副總經理靳英傑、英國旅遊局官員出席了此次活動。此外,本次活動還吸引了26家核心機票代理單位及旅行社的43位代表和14位媒體記者。

國航北京-蓋特威克航線:成就完美航程

國航在擁有北京直飛倫敦希斯羅機場航線的基礎上,於今年5月初開通了北京至倫敦蓋特威克航線,由空中客車A330-200執飛,班机編號為CA851/2,每週四班。通過國航四通八達的航線網路,中國乃至亞洲、大洋洲、北美洲的82個城市的旅客可通過乘坐國航的249個航班在北京轉機搭乘國航北京-蓋特威克航線前往英國倫敦。抵達蓋特威克機場之後,基於國航與歐洲承運人所簽署的聯程協議,旅客可通過118個航班前往其他的65個城市,為旅客前往英國及歐洲其他城市提供更多的航線選擇、更加便捷的聯程服務。

蓋特威克機場:通往倫敦的明智之選

倫敦蓋特威克機場首席商務官蓋伊·史蒂文森(Guy Stephenson)先生向在場的嘉賓介紹了蓋特威克機場的資源優勢。蓋伊·史蒂文森(Guy Stephenson)先生表示,蓋特威克機場位於倫敦南部,是英國第二大機場和全球第11大國際機場,其優越的地理位置是全球旅客進入倫敦和英國東南部地區的最佳選擇。蓋特威克機場的交通方便快捷,可直接通往超過120個目的地;機場提供每15分鐘一班的機場快線服務,旅客可乘坐機場快線于30分鐘內輕鬆到達倫敦市中心。

機場擁有世界一流的服務設施,包括屢獲殊榮的商務貴賓室、國際頂級零售品牌商品店、一流的餐廳和酒吧等。蓋特威克機場還為旅客提供世界級的服務,提供的語言服務達28種,包括普通話及廣東話、客家話、福建話等中國方言;其針對不同旅客的綠色通關通道可保證95%的旅客能夠在5分鐘內完成安檢通關,服務更加高效。在未來,蓋特威克機場還將進一步投資建設新的橋墩和休息室,改善貴賓廳等服務設施,為旅客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希望能夠成為旅客進入倫敦的理想選擇。

    為成就旅客的完美旅行體驗,國航還為貴賓旅客提供專車接送及引導、貴賓休息室等服務,保證旅客在起飛前就能夠感受到國航週到細緻的服務。旅程中,全新改造的A330-200機型為旅客提供了更加舒適的旅行環境,包括180度全平躺式公務艙座椅、兩艙點餐服務、經濟艙獨立娛樂系統以及獨立的行李收藏空間。國航希望能夠以優質的服務成就旅客的完美航程。

國航商委市場部副總經理靳英傑介紹,目前,國航是中國大陸地區提供飛往歐洲航線最多的航空公司,已擁有北京、上海始發自營16條直飛歐洲的航線,可通航歐洲9個國家、13個目的地城市。選乘國航的歐洲航線,旅客將具有更多的選擇,獲得更多便捷。

在本次活動中,英國駐華使館、倫敦蓋特威克機場及國航的代表表示,各方在未來將加強合作,最大限度的開發英國的旅遊資源,發揮倫敦蓋特威克機場的優勢資源,打造國航北京-蓋特威克的完美航線,成就旅客的完美英國之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