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法蘭克福全航線升級為波音B777-300ER機型

國航法蘭克福全航線升級為波音B777-300ER機型
  國航法蘭克福全航線升級為波音B777-300ER機型

自11月22日起,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北京至法蘭克福全航線航班啟用波音B777-300ER遠端寬體客機。

 法蘭克福全航線機型升級,航線服務品質提升

     法蘭克福是西歐重要的城市之一,同時也是歐洲大陸聯繫非洲及中東、南美地區的重要航空樞紐。國航一直非常注重對於法蘭克福航線的運力部署,航班頻次達到每天兩班往返。2011年7月國航所引入的第一架B777-300ER飛機即首先投入北京至法蘭克福往返CA931/2航班運營,今天北京至法蘭克福往返CA965/6航班也正式升級為此機型執飛,每天2版的波音B777-300ER航班,進一步提升國航法蘭克福航線航班運營品質,不斷優化旅客飛行體驗。

升級多項硬體設施,帶來更佳飛行體驗

B777-300ER飛機是目前最受全球商務人士推崇的最新型遠端寬體客機。國航波音B777-300ER分別設有8個頭等艙,42個公務艙、261個經濟艙座位。客艙設計充分考慮到遠端飛行旅客的需求,能夠給旅客帶來更加舒適的服務體驗,為旅客提供更佳個人空間。頭等、公務艙座椅可實現180度全平趟。頭等艙座椅均採用最流行的半包圍式設計,每位旅客都能獨享私人空間,座椅墊面的優質純天然羊毛布料搭配上等優質皮革裝飾,具有透氣和柔軟舒適等特點;公務艙座椅擁有舒適完美的客艙空間,是商旅人士的首選,配有全新設計的獨立操作面板,可以準確調控座椅的角度,完全配合旅客的最佳姿態;經濟艙座椅背墊採用最新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能夠提供適當的弧度,舒適度大大提升;B777-300ER全艙配有旅客個人娛樂點播系統和個人電源插座,其中頭等艙配備寬大的23英寸螢幕,公務艙和經濟艙分別配備15英寸和9英寸螢幕,提供多種音頻與視頻點播(AVOD)節目,滿足旅客個性化的娛樂需求。此外,該飛機還配備有最為先進的廚房系統,選用全艙情景燈光系統,可為旅客模擬多達10種情景環境,並配置空中吧臺、無障礙盥洗室等人性化設施,充分考慮遠端旅客的需求。

佈局以法蘭克福為中心的德國及歐洲航空網路

國航共執飛中國和德國之間的4條航線,分別為:北京-法蘭克福、上海-法蘭克福、北京-慕尼黑、北京-杜塞爾多夫,是國內擁有中德航班班次最多的航空公司。法蘭克福是歐洲重要的航運中心和最大的貨運集散地,國航將歐洲總部設在此地,希望能夠形成以法蘭克福為中心,輻射整個德國、甚至整個歐洲的航線運輸網路。目前,國航共執飛中國和德國之間的4條航線,分別為:北京-法蘭克福、上海-法蘭克福、北京-慕尼黑、北京-杜塞爾多夫,是國內擁有中德航班班次最多的航空公司,此外國航在歐洲還通航倫敦、巴黎、雅典、馬德里、斯德哥爾摩、羅馬、米蘭和莫斯科。國航發達的歐洲航線運輸網路,將能夠為出行歐洲的旅客提供最大的便利。

國航法蘭克福全航線升級為波音B777-300ER機型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