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攜國航係成員公司以全新姿態亮相第九屆中國航展

國航攜國航係成員公司以全新姿態亮相第九屆中國航展
  國航攜國航係成員公司以全新姿態亮相第九屆中國航展

2012年11月13日為期6天的第九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以下簡稱“中國航展”)正式在中國珠海航展中心拉開帷幕。中國航展代表了當今國際航空航太業的先進科技主流,已發展為世界五大航展之一,是中外航空航太界進行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平臺。作為具有世界競爭力的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連續第九次出席此盛會。此次國航與國航係成員公司一起派出強大的參展陣容向各界參與者展現了“承載中國、連接世界”的嶄新的國航。在為期6天的中國航展中,國航與國航係成員公司通過別致的展臺設計、豐富的産品展示、精彩的互動交流,盡顯大國航的風采,成為眾多商家、參觀者和媒體的關注焦點。

“我是飛行家”主題展臺,展示大國航實力的提升

國航非常重視中國航展的展示及交流平臺,將其視為展現國航品牌、最新市場産品以及高水準服務能力的良好機會。同時,國航也希望借此平臺積極推廣與展示國航控股並戰略合作的深圳航空、澳門航空、山東航空、北京航空、大連航空、西藏航空以及國貨航在內的大國航體系。

在此次中國航展的現場,國航設置了以“我是飛行家”為主題的展臺,通過“尊”、“享”、“捷”、“悅”四個展區全面展現國航“賓四海、禮天下”的服務理念。參觀者們在國航展臺區不但能夠了解大國航強大的全球航線網路、最新最先進的機型B777-300ER、專車免費接送、全新貴賓休息室、快速通關、通程登機行李直挂服務,還能夠在iPad展區現場體驗國航機上局域網路以及“國航無線”電子商務等一系列優化、便捷的産品和服務。同時,參觀者還能夠在空中美食展示區了解國航健康營養、品種豐富的機上餐食,在機上用品展示區感受國航空中品質生活。國航一直非常關注客戶體驗,希望能夠滿足多樣化的客戶需求,打造舒適、貼心的航空旅程。這些先進的産品和優化的服務正是從客戶體驗為出發點的成果,代表了國航實力的提升。

引進新機型,引領連接世界的商務旅行新風向

在國航的“享”與“悅”展區,參觀者們都可以領略並親身體驗國航最新引進的B777-300ER機型的魅力。B777-300ER連續多年被評為最受全球商務旅客推崇的遠端機型,是目前中國大陸最先進、最舒適豪華的雙引擎遠端飛機。國航總體引入19家B777-300ER延程型飛機,目前有10架投入運營,機隊在投入北京至法蘭克福、洛杉磯、巴黎等多條國際航線的同時,還執飛北京至上海、廣州、深圳、三亞等等多條國內幹線。

國航市場部總經理何志剛表示:“國航持續應邀參加中國航展通過實物展示、貿易洽談、峰會交流等形式向世界展示了國航承載中國、連接世界的實力。在展會期間我們也了解到很多國外航空業的先進經驗,這對於國航不斷進取,爭做中國民航業的領軍企業提供了很好的學習平臺。在未來,國航將繼續努力,更好地詮釋‘賓四海 禮天下’的理念。同時,國航還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為旅客提供‘最佳個人飛行空間’,不斷引入世界先進機型,並持續升級現有機型客艙設施,使機隊品質始終處於業內領先地位。”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