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亮相2012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展現大國航風采

國航亮相2012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展現大國航風采
  2.jpg

2012年11月15日,亞洲最大規模的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2012年年度盛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此次交易會為期4天,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旅遊服務商和購買商齊集上海。作為世界知名航空品牌,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也派出強大的參展陣容,通過別致的展臺設計、豐富的産品展示、精彩的互動交流,盡顯大國航的風采,成為眾多商家、參觀者和媒體的關注焦點。

“我是飛行家”主題展臺,展現國航係成員公司風采

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是目前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專業旅遊展,為參展單位提供了展示和推廣自身資源、尋求商機的平臺。國航作為特約參展商,希望通過具有創意的形象和産品推廣全方位地展示國航品牌,彰顯國航係下國航控股並戰略合作的深圳航空、澳門航空、山東航空、北京航空、大連航空、西藏航空以及國貨航在內的所有成員公司獨特風采,呈現國航的最新市場産品和高水準的服務能力。

本次旅交會上的國航展臺包括産品展示區、觀眾互動區、大國航展示、星空聯盟展示、洽談區和觀眾休息區,以“我是飛行家”為主題,寓意深刻、鮮明。對於常年出差的“空中飛人”來説,家是最令他們牽掛和奢望的地方,國航希望能夠通過專業與用心的服務讓旅客在飛行過程中感受到家的溫馨、親切和輕鬆,使旅客以悠閒自在的心態享受每一段在路上的時光。在國航展臺,參觀者們不但能夠了解國航強大的全球航線網路、最新的機型B777-300ER、最為先進的機上設備、全新貴賓休息室、專車免費接送、快速通關、通程登機行李直挂等尊貴、靈動的旅客服務産品,還能夠在iPad展區現場體驗國航機上局域網路以及“國航無線”電子商務等一系列優化、便捷的産品和服務。同時,參觀者還能夠在空中美食展示區了解國航健康營養、品種豐富的機上餐食;在機上用品展示區感受國航空中品質生活。

看好航空旅遊市場,打造全球航線網路

國航一直十分重視和看好航空旅遊市場,這也將是國航未來市場發展的支柱。國航係公司可以提供服務的運力為432 架飛機,運營覆蓋30個國家和地區的280多條航線,每天始發航班1400多架次。作為星空聯盟的成員之一,國航的航線網路遍佈世界,通過以北京為樞紐的強大、均衡的全球航線網路,國航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達193個國家的1,356個目的地。

國航希望憑藉遍佈全球的航線網路和支撐整個航線網路的高效機隊,在規模上與國際先進旗艦航空公司相匹敵,發展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大型網路航空公司。通過此次旅交會,國航希望向廣大參觀旅客展示國航強大的航線網路、獨特的産品與服務,成為主流旅客旅遊出行時的首選航空夥伴。

國航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旅遊交易會為國航對外展示實力,傳播整體形象提供了良好的平臺,通過與海內外大客戶接觸也對國航開拓銷售渠道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在未來,國航將繼續努力,更好地詮釋‘賓四海 禮天下’的理念。同時,國航還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為旅客提供‘最佳個人飛行空間’,不斷引入世界先進機型,並持續升級現有機型客艙設施,使機隊品質始終處於業內領先地位。”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