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推出國內航線付費升艙産品

國航推出國內航線付費升艙産品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自2012年11月起推出國內航班付費升艙産品。凡購買國航國內航班經濟艙H艙(八折)以上,且旅行日期在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之間的旅客,可在距航班起飛日三天以前致電國航熱線(0086-10)95583,以最低390元起的價格,即可升至頭等艙。

國航付費升艙産品適用於挂國航代號並由國航實際承運的國內航班,並僅限由經濟艙升至同一航班的頭等艙。符合條件的旅客可在航班日三天以前,致電國航提出付費升艙需求。例如,若航班日期為12月16日,旅客需要在12月12日24點之前提出升艙需求。具體的資費標準為:航程在800公里(含)以下的航線,每人每航段升艙需支付人民幣390元;航程在800公里以上的航線,每人每航段升艙需支付人民幣780元。升艙成功後,旅客可按照頭等艙的標準享受免費行李額度、機場配套服務和里程累積。

國航一直致力於以優質的服務與産品成就旅客的完美航程。此次推出付費升艙産品,不僅能夠最大限度的提高國航座位資源的利用率,還可以滿足旅客對於高艙位消費的彈性需求,使其能夠享受更加舒適與便捷的空中旅程。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