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承運第一名72小時過境免簽旅客

國航承運第一名72小時過境免簽旅客
  國航承運第一名72小時過境免簽旅客

2013年1月1日清晨,隨著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A174(雪梨-北京)航班穩穩降落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澳籍華人ZHOU WEI先生成為了第一位享受北京首都機場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的旅客。ZHOU先生此行是攜新婚夫人全程乘坐國航航班由澳大利亞雪梨經北京前往羅馬、巴黎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蜜月旅行,並將於月底再次經北京飛回雪梨。國航對外合作部副總經理馬玲及地面服務部旅客服務中心主管郎俊峰在機場迎接,並向ZHOU先生贈送了飛機模型。

2012年12月6日,北京市旅遊委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自2013年1月1日起對45個國家持有第三國簽證和機票的外國人在北京口岸實行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作為72小時過境免簽工作協調小組主要成員,國航一直以來高度關注此項工作的進展,並竭盡全力協助協調小組完成了多項任務,最終促使政策順利出臺。為了配合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國航與各旅行社密切合作,推出了各類配套産品,使過境免簽旅客能夠享受到高品質的航空及旅遊聯合服務産品。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