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將開通赴美新航線,北京直飛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

國航將開通赴美新航線,北京直飛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與美國休斯敦機場于美國東部時間1月15日在休斯敦市聯合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國航將於2013年7月11日開通北京-休斯敦直飛航線。屆時,休斯敦將成為繼紐約、洛杉磯、舊金山和溫哥華之後,國航在北美地區的第五個通航點。這將擴充國航的北美航線網路,提升國航在北美航空市場的競爭力。

   休斯敦是美國的第四大城市、中南部重要的經濟中心,也是通往美國中南部其他城市和地區的第一門戶和交通樞紐。此外,休斯敦也在中美關係中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中國的第一個駐美總領事館就設在此地。近年來,隨著中美兩國在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溝通日益頻繁,以休斯敦為中心的美國中南部地區與中國之間的航空運輸需求不斷增加。

為給旅客往來中國與美國中南部地區提供最大的便利,國航與休斯敦機場等相關方密切合作,積極爭取開通北京與休斯敦的直飛航線,以填補中國與美國中南部地區航空直達的空白。自2013年7月11日起,北京-休斯敦直飛航線將由最受全球商務人士所推崇的B777-300ER執飛,每週4班。此航線的開通將大幅縮短休斯敦和北京在地域上的距離,為休斯敦和周邊地區往來中國與亞洲其他國家提供最大的便利。

除開通北京-休斯敦直飛航線之外,國航還將在産品升級、提高航班數量上不斷投入,以滿足北美航空客運市場的增長需求。自2013年3月31日起,北京-紐約直飛航線將由每週7班增至每週11班,執飛機型將同時升級為B777-300ER;北京-洛杉磯直飛航線將增加至每日兩班;北京-舊金山直飛航線將全面升級為B747-400全客型飛機。北京-溫哥華直飛航線也將於5月17日起,由每週7 班增至每週11班。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