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成功推出自助更改航班服務

國航成功推出自助更改航班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以下簡稱“國航”)于近期推出不正常航班旅客自助改期服務。

國航自助更改航班服務可為乘坐國航承運北京始發的部分國內不正常航班的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航班免費改期服務。旅客可以通過位於北京首都機場T3航廈內的自助辦理乘機手續設備、國航國內網站(www.airchina.com.cn)及國航無線移動客戶端三種渠道自由選擇辦理方式。

自助更改航班服務操作頁面簡潔明瞭、流程清晰、功能完善,旅客可在辦理過程中獲悉後續航班的詳細資訊,重新安排出行計劃,快速完成改期手續,從而免去旅客在機場櫃檯排隊等候之苦,確保旅客順利出行。目前,本服務已成功運作多次,為乘坐國航航班的旅客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服務。今後,國航還將不斷完善服務功能,優化服務機制,為廣大的旅客提供優質便捷的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