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巴西聖保羅瓜魯柳斯機場推出機場自助辦理乘機手續服務

國航在巴西聖保羅瓜魯柳斯機場推出機場自助辦理乘機手續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以下簡稱“國航”),依據國際航協IATA的行業標準,以為旅客提供便捷出行體驗為宗旨,于2013年1月27日在巴西聖保羅瓜魯柳斯機場成功推出機場自助辦理乘機手續服務。

國航自助辦理乘機手續服務操作頁面美觀、功能完善、流程清晰,並支援中、英、葡萄牙語、西班牙語等多語言操作版本。可辦理巴西聖保羅瓜魯柳斯機場始發的所有國航實際承運航班的乘機手續,辦理時限為航班起飛前9小時5分鐘至60分鐘。旅客可以按照系統提示,自助辦理列印登机證、選擇機上座位、累積飛行里程等業務。辦理成功後,有托運作李的旅客可于機場B島國航27至28號人工櫃檯辦理行李快速托運手續,無托運作李的旅客可持登机證直接通過安檢後登機,無須在人工櫃檯排隊等候。選擇國航,帶您體驗便捷舒心之旅。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