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北京-莫斯科航線增至每週七班

國航北京-莫斯科航線增至每週七班
 

為了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方便旅客往來于中國與莫斯科,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北京——莫斯科航線CA909/10航班自3月31日起增至每日一班。由全新升級的波音777-200型飛機執飛。

國航升級後的波音777-200機型採用兩級客艙佈局,優化的客艙設計,使旅客擁有更加靈活舒適的個人空間。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 該座椅配有可調節的擱腳板、頭枕及腰靠,靈敏的調節預設模式可使座椅輕鬆調至任何角度。公務艙亦配備旅客個人娛樂系統,記憶體好萊塢及國際熱門電影、音樂CD、遊戲等娛樂內容並配備專業降噪耳機。此外,該機型全艙配有個人電源系統,方便旅客空中辦公、娛樂,帶給您完美的出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