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浦東國際機場推出 “貴賓自駕停車”服務

國航在浦東國際機場推出 “貴賓自駕停車”服務
 

  國航上海分公司正式推出“貴賓自駕停車”服務,全年無休地為貴賓旅客乘機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國航是首家在上海地區推出“貴賓自駕停車”服務的航空公司,該産品已在北京、廣州、重慶等地推出,為公商務旅客自駕前往機場提供便利,受到了旅客的一致認可。

  國航浦東國際機場自駕車停車區位於上海浦東國際機場2號航廈(T2)地下Q6/R1停車區,凡乘坐國航上海始發國航實際承運航班的鳳凰知音白金卡、金卡會員以及乘坐國航航班從上海始發的頭等艙、公務艙旅客,均可享受72小時的免費停車服務以及出港的引導服務。國航停車區還設有休息室供旅客短暫休憩。與此同時,貴賓停車産品還可以與國航其他增值産品疊加使用,例如國航專車接送服務:旅客可以輕鬆選擇自駕前往浦東機場享受72小時免費停車,同時還可預定到達地的貴賓車接送,省心省力。

  旅客可以選擇登錄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或撥打服務商電話021-68339315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至起飛前5小時進行“貴賓自駕停車”服務的預訂及更改。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