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北京-倫敦航線5月升級

國航北京-倫敦航線5月升級
 

  為了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為旅客提供更好的飛行體驗,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的北京—倫敦(希斯羅機場)航線CA937/8航班自5月15日起將啟用最受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飛機執飛,每天一班。

  波音777-300ER是目前中國大陸最先進、最舒適豪華的雙引擎遠端飛機,頭等艙和公務艙座椅採用180°全平躺設計。波音777-300ER充分考慮了遠端旅客的需求,三艙均配有個人電源插座和機上娛樂系統,提供多種音頻與視頻點播節目,能夠滿足旅客個性化的娛樂需求。作為極具競爭優勢的國航遠端亮點機型,波音777-300ER將為往返于北京、倫敦的旅客帶來更加舒適、尊享的商務旅行體驗。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