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北京-斯德哥爾摩航線將增至每天一班

國航北京-斯德哥爾摩航線將增至每天一班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北京——斯德哥爾摩航線CA911/2航班自6月1日起由每週5班增至每天1班,並將啟用空客330-300飛機執飛。

  國航升級後的空客330-300機型優化了客艙設計,使旅客擁有更加靈活舒適的個人空間。公務艙配備180度全平躺座椅,設有座椅調節預設模式。購買超級經濟艙座位的旅客可以擁有相當於普通經濟艙座位120%的腿部空間,還能獲得高達110%的航空里程累積。空客330-300機型全艙配備個人娛樂系統,讓旅客關上手機、戴上耳機就能享受屬於自己的輕鬆旅程。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