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多架寬體機加盟“京蓉快線” 每天18個往返航班

多架寬體機加盟“京蓉快線” 每天18個往返航班

  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持續推進成都樞紐建設,北京-成都航線在成功運營5年之際迎來升級。從3月31日起,國航在“京蓉快線”上大幅投入空客330寬體客機,使旅客乘機舒適度大幅提高。

多架空客330寬體客機加盟“京蓉快線”

  從3月31日起,國航開始實行新的夏秋季航班計劃,在新航季中大幅增加寬體客機在成都市場的投入,除了原有的寬體機以外,調配了兩架280座的空客A330寬體雙通道客機投入成都航空市場,提升了重點幹線的運送能力和服務水準。

  換季後的“蓉京快線”每天共有18個航班往返于北京和成都兩地,均勻分佈在從早上7點至晚上22點的各個整點,滾動發班。其中,由空客330型客機執行的航班達到8個,分別是CA4105/6、CA4113/4、CA4111/2、CA1405/6、CA4109/10、CA1407/8、CA1423/4和CA1425/6。寬體客機的大量投入,鞏固了國航在京蓉航線上的主導地位,同事也給旅客帶來更加舒適的乘機體驗。

“京蓉快線”不斷提升服務品質

  北京至成都航線是連接成都樞紐和北京國際樞紐的重要幹線,國航在所有執行該航線的航空公司中佔據最大的市場份額。2008年3月,國航將所有往返兩地的航班時刻安排在各個整點,率先在這條航線上推出“京蓉空中快線”,每天13班,受到了市場的追捧。2009年4月,國航在京蓉兩地機場推出了“京蓉快線”專用值機區、專用旅客通道和專用行李區等服務,快線産品逐漸豐富,此時全天共有15個往返航班。經過5年運作,到今天,國航京蓉快線的航班數量已經達到每天18班。

  據國航相關行銷人士介紹,整點起飛的航班時刻加上高頻次的運力投入,讓對航班時刻敏感的公商務旅客可以無需查詢航班時刻表,直接到機場購票便可出行,使旅客可以更合理地安排時間,體驗到更加便利的航空服務。另外,大型客機舒適性更高,也吸引了大量旅客選擇國航“京蓉快線”出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