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獲2013年年度十佳SEO網站

國航獲2013年年度十佳SEO網站
 

  2013年5月15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在由中國著名搜索引擎優化(以下簡稱SEO)技術公司NetConcepts奈特康賽舉辦的“2013 第三屆中國SEO排行榜發佈大會”上,獲得“2013年年度十佳SEO網站獎”和“企業電商十佳SEO網站獎”。

  本屆評選通過對國內上百家網站的綜合評選,從各行業網站自身特點出發,對網站實施搜索引擎優化項目的創新性、獨特性等綜合角度考慮,最終評選出相關獎項。由於國航網站在中國航空公司網站中率先嘗試搜索引擎優化,對網站的結構、內容等多方面進行了修改調整。因此摘得了兩項大獎。

  目前搜索引擎(如百度、Google)是用戶尋找國航航班資訊及機票産品的重要渠道。國航從2007年起,在海內外主流搜索引擎上投放搜索引擎廣告,使旅客能夠更加快捷的找到國航網站。但隨著旅客搜索字片語合形式多樣化,搜索廣告已不能全面覆蓋用戶搜索。為了更好的提升網站流量,帶動網站銷售,國航于2012年底開始針對網站結構、內容、用戶體驗等多方面進行搜索引擎優化。經過半年多的努力,目前國航網站在百度、360、谷歌、搜狗等主流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得到大幅提升,國航網站也從搜索引擎上獲取更多流量。SEO項目不但使國航節約了行銷成本,帶動了網站銷售,同時也為搜索國航産品、服務、資訊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入口。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