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推出全新電子消費卡

國航推出全新電子消費卡
 

 2013年6月,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推出國航鳳凰卡。鳳凰卡是由國航統一發行售賣的電子消費卡,本卡分為尊享卡和無限卡兩種,旅客可通過國航網站購買此卡。

  尊享卡為4次升艙權益卡,通過國航網站、熱線95583、國航無線、SME、團購以及淘寶旗艦店渠道購買的國內經濟艙Y艙機票(北京-三亞,北京-烏魯木齊航線除外)可享受4次升級至頭等艙的權益,統一售價為4880元。此外,國航還計劃開通尊享卡的國際升艙服務,售價不變。

  無限卡為無限制機票消費卡,使用靈活。可用於支付機票費、改期費、升艙費等航空服務費用,還可通過受讓人功能授權給他人使用。目前本卡預存金額為4880元,一次性購卡10張可贈送價值500元的無限卡附卡。

    更多鳳凰卡産品詳細介紹請訪問國航網站www.airchina.com 。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