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開通呼和浩特-台北直飛航線

國航開通呼和浩特-台北直飛航線
 

  2013年6月25日上午,一架載有國航鳳凰標誌的波音738飛機飛離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直飛台北桃園機場。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呼和浩特-台北航線首航成功。

  該條航線的開通將進一步促進內蒙古與台灣之間的商業、旅遊、文化交流,及兩地居民的友好往來,更加方便兩地旅客領略天堂草原與魅力台灣之美。至此,國航開通的台灣相關航線增至9條,旅客可以從北京、成都、杭州、天津、上海(虹橋/浦東)、重慶、溫州、呼和浩特直接往來于台灣。

  此外,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有限公司將為內蒙、台灣兩地的貨主、代理提供時效快捷、低運輸成本、全流程的服務保障,重點滿足呼和浩特、台北地區的各快遞公司、生産加工銷售企業、農副産品等進、出口貿易的貨運業務需求。為貨主、代理提供快速始發、終端訂艙和查詢等便利服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