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聯手澳旅局 合力推廣赴澳遊

國航聯手澳旅局 合力推廣赴澳遊
 

  2013年7月1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與澳大利亞旅遊局(以下簡稱“澳旅局”)舉辦合作諒解備忘錄簽字儀式,雙方高層就赴澳旅遊市場推廣及航空運力優化配置達成協定。國航副總裁王明遠及澳旅局行政總裁麥勤偉(Andrew McEvoy)代表雙方簽署了備忘錄。

 

  雙方協定,在未來3年內,國航與澳旅局聯合雙方資源,充分調動各自媒體渠道,在推廣國航澳洲航線産品的基礎上共同探索和實施旨在促進澳大利亞旅遊的活動。為更好地推廣赴澳旅遊産品,澳旅局方面也將持續為國航旗下旅行社、代理人和行銷人員開展相關培訓。

 

  國航副總裁王明遠表示:“此次國航與澳大利亞旅遊局合作諒解備忘錄的簽署,將進一步促進國航中澳航線的發展,通過雙方緊密的合作,為國航旅客提供更加多樣的航空旅遊産品。同時,國航日益完善的全球航線網路也將為中國及外國公民赴澳旅遊、交流提供更多便利。”

 

  澳大利亞旅遊局行政總裁麥勤偉先生表示:“地域性發展戰略和與中國領先航空公司合作是澳大利亞旅遊局中國市場戰略規劃的關鍵要素,與國航的成功合作對澳大利亞旅遊發展具有至關重要的意義。希望雙方通過緊密合作,積極拓展航空運力,強化客運優勢,立足現有的航空網路佈局,開通更多中國內地赴澳新航線,為澳大利亞創造更多的發展機遇。”

 

  中國是澳大利亞最具價值的旅遊市場。2012年,中國訪客在澳大利亞的過夜消費額達到了42億澳元,比2011年同期增長13%。2012年間,超過62萬中國訪客赴澳旅遊,較前一年增長16%,僅次於紐西蘭成為澳大利亞第二大客源市場。隨著兩國經濟的穩步增長,中國在澳大利亞旅遊市場的表現將更為搶眼。

 

澳大利亞於1999年獲批成為首個正式向中國公民推廣出境旅遊的西方國家。根據《澳大利亞旅遊潛力報告》,預計2020年將有超過90萬中國遊客赴澳旅遊。澳大利亞獨具壯麗的自然、人文景觀,國航擁有密集廣布的航線網路,二者強強聯合將共同挖掘中國赴澳遊市場的巨大潛力。國航作為中國航空企業中國際航線最為發達的航空公司,致力於建立遍佈全球的航線覆蓋網路,此次與澳旅局的合作,旨在為想要出行澳大利亞的旅客提供更多一站式便利服務。

 

目前,國航每週經營有從北京、上海出發往返雪梨、墨爾本的航班共14班,冬春季還將增加至16班以上。旅客可根據自身出行需要,從中國多個城市經北京或上海轉机至澳大利亞。國航還率先在雪梨和墨爾本兩個機場推出機場快速通關服務,使貴賓旅客享受更多便捷與舒適。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