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關注客戶體驗,提升服務品質--國航推出旅客自助行李查詢服務

關注客戶體驗,提升服務品質--國航推出旅客自助行李查詢服務

近日,國航在中國民航首家推出了一項全新的便捷服務--旅客自助行李查詢服務,國航旅客僅需登錄國航門戶網站,點擊“客戶服務”欄目的“延誤行李查詢”選項,輸入延誤行李的記錄編號和旅客姓氏,便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獲得延誤行李的最新資訊。此項服務從客戶體驗出發,為旅客查詢行李提供了極大便利,為國航打造系統的全流程服務又增加了堅實一環。

 

(登錄國航網站——“客戶服務”欄目,即可在功能欄內選擇“延誤行李查詢”功能)

行李延誤一直是困擾國際航空界的一大難題,給旅客的旅行造成很多不便,為了增加息獲取的渠道,緩解旅客行李發生延誤後的煩惱,最大程度上降低旅客的不便,國航與國際航空電訊集團(SITA)經過兩年的不懈努力,于2010年11月在目前國際航空界廣泛使用的全球行李查詢系統(WorldTracer)平臺上成功研發出了適合中國客戶群體使用的“旅客自助行李查詢模組(含中文的多語言版本)”

國際航空電訊集團(SITA)的“旅客自助行李查詢模組”之前擁有英文、法文、德文等七種語言版本,被國際先進的航空公司廣泛應用於旅客服務領域。現在國航門戶網站上推出的旅客自助行李查詢服務不僅秉承了系統原有特點和優點,而且還增加了中文版本,使之最大限度地滿足了國航旅客實時查詢延誤行李搜尋情況的需求,免去了反覆撥打電話查詢的麻煩,讓旅客擁有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在查詢界面中輸入延誤行李的記錄編號和旅客姓氏,即可查詢延誤行李的相關資訊)

 

(旅客的延誤行李資訊在查詢界面中可以即時反饋)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