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首推“微航班” “首航”開往西安世園會

國航首推“微航班” “首航”開往西安世園會

 

歡迎登陸“微航班”活動頁面

http://weihangban.sina.com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國航”)將於7月1日開通飛往西安世園會的“微航班”,首次借助新浪微網志平臺和國航電子支付平臺,通過微網志網友的報名、投票和互動,給網友帶來一次全新的“微航班”體驗。

 

“微航班”是國航針對新浪微網志網友開通的主題活動專屬航班, 此次“微航班”的航程為北京至西安的單程航班,機票4.8折490元,含稅價為680元,計劃開行時間為2011年7月1日早上06:50,計劃機型為中國國內目前唯一一架波音737-800天空內飾噴氣式民航客機。

 

此次“微航班”的新浪微網志網友投票活動將於6月1日到6月15日舉行。從6月1日開始,參加活動的新浪微網志網友可以登錄自己的新浪微網志,點擊http://weihangban.sina.com進入此活動頁面進行投票。截止6月15日,如有效報名人數達到150人,國航將開行此趟“微航班”。報名截止後3個工作日,國航將通過官方微網志公佈報名情況,並按規則公佈是否開行“微航班”。

 

在這次“微航班”的網友投票表決過程中,新浪微網志的網友不僅可以參與投票,還可以在報名過程中參加其他互動選擇,網友可以從備選的3個乘務組,和中西式的各兩份早餐中,投票選出自己最心儀的乘務組和早餐。

 

凡參加此次活動並最終成行的“微航客”,將會得到國航贈送的首航紀念封一枚、“微航班”紀念模型一架。屬於國航常旅客會員的“微航客”將會額外獲得2000公里的里程獎勵,而非國航常旅客會員的“微航客”如申請成為國航常旅客會員,可直接獲得國航常旅客正式知音卡並包含額外2000公里的里程獎勵。

 

“這次‘微航班’的開通,是國航在新媒體定制化行銷方面的創新,也是中國國內民航首家基於微網志特性而量身打造的航班産品,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夠更好地建立和增進國航與新媒體用戶之間的感情,並帶給他們自主靈活的乘機體驗。”國航市場部相關人士表示。

 

關於國航:

國航是中國唯一的載國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聯盟成員,擁有空客、波音各型飛機290架,航線285條,覆蓋30個國家和地區,通過國航強大的航線網路,旅客可以順暢到達181個國家和地區的1172個目的地。國航深受商務旅客的青睞,“國航知音”會員數量現已突破1500萬。

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航微網志http://weibo.com/airchina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