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在澳大利亞推出高端旅客機場快速通關服務

國航在澳大利亞推出高端旅客機場快速通關服務

(通訊員:雪梨營業部 范 麟  )

 冗長的隊伍,擁擠的人群,這往往是旅客在出入境時最不情願面對的場面。日前,隨著國航在澳大利亞雪梨和墨爾本兩個機場向貴賓旅客推出機場快速通關服務的實施,乘坐國航航班進出澳大利亞的高端旅客可盡享尊貴、便捷的通關服務。這也是國內航空公司在中澳航線上首次推出此項服務。

   國航雪梨和墨爾本營業部利用當地機場設有快速通道這一有利資源,多次主動與當地機場相關部門聯繫,為貴賓旅客申請快速通關服務,並在公司商委市場部、地面服務部、客艙服務部等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完成了産品的全流程設計,于4月15日正式在澳洲航線推出這一全新高端服務。國航貴賓旅客,包括商務艙及白金卡旅客雪梨、墨爾本機場在辦理乘機手續時將會與登机證和公務艙休息室指示牌一起得到“快速通關卡”,旅客在機場工作人員的指引下,可以無需排隊快速通過海關及安檢;進入澳大利亞的貴賓旅客將會在機艙內得到由乘務員與入境卡一起發放的“快速通關卡”,通過雪梨、墨爾本機場海關、安檢和檢疫時無需排隊,快速通關。由於雪梨、墨爾本機場容量較小,相比以往平均排隊等候近一小時通關的情況,快速通關卡大大縮短了旅客出入澳洲海關的時間。此項服務一經推出,便受到了廣大貴賓旅客的稱讚,有白金卡旅客特意致電雪梨營業部表示對此服務的讚賞和感謝。

快速通關服務是國航為適應航空業服務産品發展趨勢,大力推進行銷創新,有效提升客戶體驗而精心設計推出的貼心服務産品,也是中澳航線上中國航空公司中首家推出此項服務的航空公司。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