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貨航開通成都貨運航線 波音747-400貨機執飛

國貨航開通成都貨運航線 波音747-400貨機執飛

4月21日16時53分,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貨航”)B747-400型貨機B2476號飛機,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起飛前往上海,標誌著國貨航正式開通成都貨機航線。借助國貨航的樞紐和航線網路,歐洲回程貨物可以快速運抵成都市場,成都始發國際貨物也可以通過上海樞紐運達歐洲、美洲、日本、亞太等地,為推動西部大開發戰略的有效實施搭建空中貨運通道。

為推動成都航空樞紐建設,國貨航與成都市政府有效溝通,密切合作,同時在成都機場、海關、商檢等聯檢單位的大力支援下, 國貨航開通了義大利米蘭—成都-上海貨機航線。計劃每週飛行2班,每週一、週四從成都各執飛一班,均採用B747-400貨機執飛。

 成都是我國中西部地區商貿、金融、教育中心,是中國重要的高新技術産業基地、現代製造業基地、現代服務業基地。2010年國務院正式批准設立成都高新綜合保稅區。近幾年,富士康、莫仕、英特爾、戴爾等國際電子廠商紛紛佈局成都,對航空運輸的需求越來越大。此次成都貨機航線的開通,將改變以往單純依靠客機腹艙擺渡國際貨物的歷史,為成都客戶搭建起連接上海國際樞紐的運輸橋梁。這條貨機航線的開通,也進一步鞏固了國貨航作為中歐航線最大貨運承運人的地位,優化國貨航在西南地區的航線網路佈局,提升市場競爭能力。通過每週2班B747-400貨機運力對接上海始發每週42個國際貨班,將使成都快速通達全球各地。

作為中國唯一載旗飛行的貨運航空公司,國貨航始終以“成為進出中國客戶首選的貨運航空公司”為發展願景,不斷拓展航線網路和運營品質,努力為客戶提供優質便捷高效的服務。

截止目前,國貨航擁有中國民航最大的波音747貨機機隊,波音747-400貨機達到9架,先後開通了從上海始發通往歐洲哥本哈根、法蘭克福、巴黎、米蘭、維也納,美國紐約、芝加哥、洛杉磯,中國北京、台北、大連,日本東京、大阪等地的貨機航班。同時獨家享有中國國航280架客機腹艙的貨物裝載使用權,依託中國國航的航線網路,國貨航在全球29個國家的通航點達到138個,航線近300條。另外,國貨航在全球還有622條卡車航線作為貨機和客機腹艙網路的補充,使貨物快速通達全球各地。

在服務好客戶的同時,國貨航也高度重視履行社會責任,曾在巴基斯坦地震、印度洋海嘯、墨西哥甲型流感、台灣“莫拉克”颱風、智利地震、斯里蘭卡水災、日本大地震等重大災害援助中,多次成功完成緊急救災貨包機任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