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關於國航 > 國航新聞 >

國航移動電子商務平臺榮獲中國2010年度最佳資訊化項目獎

國航移動電子商務平臺榮獲中國2010年度最佳資訊化項目獎

(通訊員:國航電子商務 王雪昕、王瑞霞)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簡稱“國航”)移動電子商務平臺,在《IT經理世界》雜誌社舉辦的2010中國優秀CIO評選頒獎盛典中,榮獲“2010年度中國最佳資訊化項目獎”。組委會以及同領域電子商務業內人士對國航手機移動商務平臺給予高度評價。

國航移動電子商務平臺(手機客戶端)于2010年8月15日正式上線,旅客通過手機訪問m.airchina.com可下載適配客戶端,該平臺的推出,標誌著國航的電子商務已邁入3G時代,為旅客帶來量身定制的個性化應用。

國航依託高效、安全的3G移動電子商務技術,以用戶完美體驗為目標,打造旅客服務的隨身通道,用戶可以通過下載個性化客戶端,直接用個人手機完成機票預訂、手機支付、預選座位、手機值機、航班動態查詢、知音會員里程查詢等諸多自助服務。自國航手機平臺上線以來,註冊該平臺的旅客人數已經超過5萬,已成為眾多旅客喜愛的“出行助理”。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